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放手

我终于放弃了,我真的很想和你好好相处下去,但我不能欺骗我自己真的可以接受你的一切,这次的离开我们以后也许再没有可能再在回一起了吧!!为什么你总是有困能时,不开心时,失落时,烦恼时,都会找我呢??我的同事告诉我,,你还放不下我!真的是酱吗??到底你是怎么想的,3月7日是我的弟弟生日,妈妈自己发了简讯给你,叫你和一起出席晚餐,最好笑的连我自己也不知道,你当你告诉我时我都呆了一下下!!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和你说,你说你要和干妹妹出去,我就说没关系,我会和妈妈交代!!怎知你告诉我你想去,我又呆了一下!!我问了你为什么你想去??你给我的答案是,想陪我!!到了晚上我们一起出席,你就当回了我几个小时的女友!!竟然没有人发现!!哈哈!!要是外婆还在的话,她一定很开心,可以酱多人一起共用晚餐!!我们就到了sunway 的一带吃火窝!!你还真的很会演戏,夹这个夹那个给我,吃饱回家时你还躺在我的胸口里,经过sunway 时你说想来这里,我就就说我们没有机会在一起到这个地方了, 你就告诉我,我们有机会再在一起来的!!我的心突然不知从哪里来了一种感觉,那种感觉真的很奇妙!!又好像回到以前我们刚开始的那种心情!!我倒是怎么一回事??我还爱着你吗??还放不下你吗??今天我也谢谢你昨天陪我演了一场很完美的一天,你尽然很快的说,我没有演戏,我是真的感觉,当时我也不知所措了!最近家里也很烦!!我就快崩溃了啦!!好累好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